“智哺”行动宣讲走进三元区岩前镇党委中心组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2-15   浏览次数:75

  

新春伊始,受三元区岩前镇党委邀请,2月15日上午,三明学院“智哺”行动宣讲走进三元区岩前镇党委中心组,应邀的宣讲团成员、经济学院(旅游学院)曾祥添副教授在岩前镇政府楼会议室做了《“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与规划实施》报告。岩前镇党委委中心组成员、镇两委、全镇干部和村主干等有关负责同志60多人到场。

 

曾祥添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要点学习”、“乡村振兴战略的亮点解读”、“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建议”,结合福建、三明和三元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从政策背景、总体要求、战略意义、战略内涵、亮点解读、重要内容等方面,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引入5个国内外乡村振兴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分析与经验借鉴,从“中央政策引导,地方因地制宜实施”、“理清区域资源,做好顶层规划设计”、“推进机制创新,探索乡村振兴途径”等三个方面,结合岩前镇乡村生态资源、文化资源、特色产业等实际,提出岩前镇乡村振兴规划实施提出建设性建议。

报告受到与人员的热烈反响。岩前镇党委组织委员汤明辉主持学习会。他指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生动精彩,对岩前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很好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报告会前,曾祥添副教授应邀与岩前镇领导和相关村商讨岩前镇乡村振兴项目事宜。

 

招生与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