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智哺”行动宣讲走进三元区委中心组
发布人:康志亮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48

我校与市委宣传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三明学院“智哺”行动宣讲工作的通知》,4月25日下午,三明学院“智哺”行动宣讲走进三元区委中心组,应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邀请,我校宣讲团成员“三创”学院曾祥添院长在三元区政府十楼会议室做了《乡村振兴战略与规划实施建议》专题报告。三元区委中心成员和区直部门、各乡村、社区等负责人100多人到场。

曾祥添院长从“要点学习”、“亮点解读”、“重要内容”和“规划实施”等四个方面,对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进行详细解读,结合三元区乡村振兴的实际,提出乡村振兴四个分类法和三元“两站(三明站和三明西站)乡村振兴康养生旅居带建设方案。报告受到与人员的热烈反响。

三元区委宣传部长主持学习会。他指出,报告以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国家乡村战略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生动精彩,特别是针对三元乡村振兴提出具体实施建议,对三元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很好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报告会后,曾祥添院长应邀与三元区林镇斌副区长,就乡村振兴、森林康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三创”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