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三创”服务周活动
发布人:康志亮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115

4月26日上午,我校“三创”服务周启动仪式在附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刘健、赖锦隆、廖景榕、吴龙、林建伟,三元区、清流县、宁化县、沙县、尤溪县、永安市等县(市、区)领导,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青创未来集团有限公司、三明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刘健校长在致辞中指出,举办“三创”服务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积极行动。他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让更多人投身创新创业创造,推动政府、高校与企业无缝对接,促进更多创新创业项目落地转化。并强调,三明学院将紧紧把握“三创”发展重大机遇期,积极致力于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推进“三创”,将一如既往地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地方为己任,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正式更名为创新创业创造学院,刘健校长为创新创业创造学院授牌,为创新创业创造导师颁发聘书。与会领导嘉宾为“苏区青年三创园”、“青创未来学院”、厦钨新能源材料共建实验室揭牌。我校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青创未来集团有限公司、三明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三创”导师代表、我校2002级美术专业校友、厦门媒管家文化科技公司CEO王双奇作了精彩发言。

仪式结束后,各县区领导、校友嘉宾、企业家一行前往图书馆一楼参观“三创”成果展。

“三创”服务周期间,我校还将举办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青年企业家三明特训班和2019 年企业创业投资环境主题论等系列活动。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地方合作办)、校团委、校友会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双创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青年企业家三明特训营全体学员、三明学院“三创”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上述活动。

(创新创业创造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