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135

日前,《福建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19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和福建省工人(五一)先锋号的决定》印发,我校荣获2019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 

长期以来学校牢牢把握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积极致力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近两年学校入选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福建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和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2018年全国50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高质量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荣获新一届福建省文明校园、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国家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福建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等称号

荣誉的取得凝聚了全校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劳动,全体教职工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强三力、创硕校”这个主题主线,继续发挥主人翁意识,以经世致用、自强致胜的价值追求,以忠诚敬业、育人强校的使命担当,努力书写三明学院的奋进之笔,奋力实现“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目标,以优异成绩献礼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

据悉,此次表彰共授予78个单位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229名职工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127个单位福建省工人先锋号,授予103个机关事业集体福建省五一先锋号。

(宣传部、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