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与永安日发纺织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人:康志亮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27

3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与永安日发纺织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永安日发纺织有限公司举行,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永安日发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永安市科技局和永安市尼葛高新技术开发区负责人、永安市派干部以及创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幸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建筑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平台,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日发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表达了希望与建筑工程学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愿望。

双方就开展产学研合作、就业、创新创业合作达成协议,学院将优先技术成果转让、为公司提供专业的与生产需求相关联的研发课题与技术指导,日发纺织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基地为学院提供实习、见习、就业和科研试验场所

校企双方本着“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发展为目标,建立长期的、稳固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促进专业、产业协同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康志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