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在我校召开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44

10月10日下午,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鸿文楼101举行了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宣讲会上,主持人介绍了中国电信的前身,让应届毕业生对电信公司有了充分的了解。同时,中国电信表示,未来将大力开发和推广信息化应用,以全新的多业务、多网络、多终端融合及价值链延伸,努力使信息化成果惠及社会各行业和广大人民群众,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现于中国电信工作的2014级毕业生罗媛云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以及进入中国电信的体验以及感想她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展现自己,树立好目标。



会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以及疑问。中国电信三明分部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据悉,中国电信1998年与邮政分营,开始专注于电信运营。2000年,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正式挂牌。现如今,已然成为我国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全国31个省和美洲、欧洲、香港、澳门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覆盖全国城乡。通达世界各地的通信信息服务网络,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国内商用最早、覆盖最广的CDMA3G网络。

(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刘于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