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处与体育与康养学院一行赴北京林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人:康志亮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18

5月22日,我校科研处、资源与化工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领导一行6人到北京林业大学自然保护区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活动。北京林业大学自然保护区学院党委书记,教学、科研、行政、森林康养方向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院校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研以及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针对康养专业发展前景、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北京林业大学与三明学院在康养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应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拓宽合作渠道,实现发展共赢。  

我校与北京林业大学将顺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发展战略的要求,多方面开展科研、教学等领域合作,为建设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做出应有贡献。

  

  

(体育与康养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