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哺”行动宣讲走进三明市农业发展银行
发布人:康志亮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38


  

6月4日下午我校“智哺”行动宣讲团成员、创新创业创造学院院长曾祥添走进三明市农业发展银行,应邀作了《“乡村振兴战略”与规划实施建议》报告,郭志鹏行长等有关负责同志40多人到场聆听。

曾祥添院长乡村振兴战略的要点学习”、“乡村振兴战略的亮点解读”、“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建议”等四个方面,结合福建、三明和三元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从政策背景总体要求战略意义、战略内涵、亮点解读、重要内容方面“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引入5个国内外乡村振兴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分析与经验借鉴,从中央政策引导,地方因地制宜实施”、“理清区域资源,做好顶层规划设计”、“推进机制创新,探索乡村振兴途径”等三个方面,结合农业发展银行作为政策性银行提出了在乡村振兴中的建议

报告受到与人员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反响。三明市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蔡晓红表示,报告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图文并茂、生动精彩,对银行从业人员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和服务乡村振兴具有指导性意义

报告会,曾祥添院长应邀与三明市农业发展银行郭志鹏行长等领导沟通将乐常口村乡村振兴有关事宜。

(创新创业创造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