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七十载 青春逐梦新时代
发布人:康志亮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24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凝聚青春力量,践行“三明三康”育人理念,10月1日上午,三明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奔跑吧!明院”系列主题活动在北区行政楼前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砥砺奋进七十载,青春逐梦新时代”为主题,共设“明德致善之步步为赢站”“明理致用之珠行万里站”“明志致远之大好河山站”“心灵健康之承上启下站”“思想健康之挑战极限站”“生命健康之波涛汹涌站”等6个游戏通关站,各代表队将院旗作为接力棒,依次到每个标志性地点完成游戏后获得该站点通关卡,至下一个地点进行游戏,完成接力活动。同学们在游戏中挑战自我,在奔跑中为祖国庆生。通过激烈的比拼,体育与康养学院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海峡理工学院荣获二等奖,资源与化工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据悉,国庆期间我校共青团还开展了一场青春礼赞、一次深情告白、一曲爱国赞歌、一张“我与国旗合影其他系列活动带领广大明院学子以青春之名告白祖国,青春之行展现赤子之心和爱国情怀,礼赞新中国70华诞。

团委/供稿  吴爱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