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二期“机电跑团,你我健康”21天运动打卡活动启动
发布人:康志亮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221

2019年10月9号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北区雨盖篮球场举办了第一期“机电跑团,你我健康”21天运动打卡活动颁奖仪式暨第二期打卡活动启动仪式

  

“机电跑团,你我健康”21天运动打卡活动旨在号召师生追求健康、享受健康,把体育锻炼当作一种生活方式,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多参加体育运动,养成运动好习惯。第一期活动自2019年6月3日启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机电学子,尤其是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其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每晚整齐有序的队伍在发光手环的指引下,沿着北区田径场赛道环跑,声势磅礴,气势不凡,彰显了机电学子运动不息的精神风貌。

颁奖仪式中,获奖同学纷纷表示,每天跑步既锻炼了身体也锻炼了意志力,还让自己成为一个自律的人。负责老师就第二期启动发表了动员讲话,强调首期的21天运动打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挑战自我,跑出健康,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机电跑团,你我健康”21天运动打卡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针对学生学习氛围不浓厚、沉溺网络等问题开展的一项阳光体育运动,是践行“三明三康”教育的有效载体,是形成良好学风的有力抓手,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吴爱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