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艺绘华庆•启幕新春”美术作品展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22

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艺术与设计学院用画展来迎接新的一年。13日,由艺术与设计学院绘画与篆刻协会主办的“艺绘华庆,启幕新春”绘画篆刻展在图书馆一楼创意空间进行展示。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70余幅,其中包括篆刻印文、国画、油画等不同艺术形式的作品。篆刻印文风格雄浑豪放,跌宕多姿。绘画作品中,有严谨规范的国画作品,有意境深邃的油画作品,还有充满了童真趣味的卡通,表现内容丰富多彩。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展。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或挥毫泼墨,或舞动丹青,在点、线、面的空间里,在七彩流光的韵律中,倾注了对祖国文化的执著,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抒写了对诗画意境的追求,讴歌了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一张张绚丽的图画,一帧帧精美的书法,反映了我校师生健康的审美情绪,展示了他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展览学生扎实基本功,传递健康的生活情趣和积极的人生追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