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召开统筹疫情防控与党建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人:康志亮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33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3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统筹疫情防控与党建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首先领学了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2月28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兰明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抓落实的职责,把党中央、省委市委、教育部教育厅以及学校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确保“疫情零输入、校园零感染”。基层党委要深入贯彻“赢在防上、防在前头、严在实处”的要求,做实跟踪台账,做到提前掌控,做深思政工作,形成人人自觉、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要强化“三力建设”,推进“三校同创”,深化“三个不一样”改革,高质量高水平创造性推进育人强校工作;各支部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支部评议工作、形成一部一品特色。兰明尚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锤炼“忠诚、实干、团结”的奋斗品格,内炼忠诚敬业之心、外行育人强校之实、共促众志成城之局,以优异成绩迎接第三次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通报了2019年基层党委(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评价结果,部署了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校纪委书记詹学齐宣读了校党委对2019年基层党委(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综合评价意见。四位基层党委书记代表现场交流汇报了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全校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110余人通过手机移动端同步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