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康志亮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63

学精神统一思想  再部署推动工作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28上午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关于“继续严抓疫情防控,有序推进教育工作”省委常委会(扩大)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精神,进一步统筹部署学校疫情防控育人强校工作。

会上,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中央、省委教育部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会议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做了深刻阐释和解读。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贯彻落实好省委和教育部对严抓疫情防控、推进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育人强校工作,突出疫情防控、硕校创建、产教融合、绩效改革、党建引领等重点工作,力争在大战大考中经受考验、赢得胜利、交好答卷。

  

全体校领导,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到场学习。

党政办、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