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56

 6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全体校领导参加学习。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在讲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福建人民最为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作风财富和实践成果。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着更高的政治自觉、更深的思想自觉、更强的行动自觉深入地学思想、学方法、学作风、学情怀做到学以贯通、学以致用、学以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用育才初心使命,坚定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良好作风,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双胜利

 校长潘玉腾指出,《习近平在福建》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尤其是进行了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为福建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战略基础、实践基础,已经镌刻在福建发展的历史丰碑上。党员领导干部要怀着感情、带着责任学好用好采访实录,要勇于改革创新,争创发展新优势;要坚持求真务实,多做打基础立长远之事;要坚持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连心。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领学了《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相关精神,校领导赖锦隆、张君诚、吴龙、詹学齐林建伟,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围绕采访实录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