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人:叶茂森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78

9月29日,副校长林建伟率科技处(社科处)深入文化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科研工作,了解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推进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传播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申报中的创新举措,分析工作推进中遇到的瓶颈,汇报新一轮申报部署情况。与会教师代表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交流。

林建伟副校长对两个学院在项目申报、平台建设上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延续好做法、好措施,更要开拓新思路、找出新办法,要加强团队建设,做有组织的科研;二是要提前布局谋划,从选题开始就请专家指导,继续凝练打磨申报文本;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制度,构建科学评价体系,提供精细化科研管理服务,促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林建伟副校长就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指标下达了任务。各学院表示,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落实学校要求,确保立项目标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