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国·将乐皮划艇桨板马拉松公开赛上展现风采
发布人:叶茂森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次数:428

10月31日-11月1日,2020中国·将乐皮划艇桨板马拉松公开赛在将乐县美丽的金溪河上展开竞技。我校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和国际留学生共12人在宋梁和叶茂森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赛事,取得了不俗成绩,展现了明院人的青春风采。

  

此次比赛我校师生主要参与浆板项目的竞技,这场水上马拉松不仅是运动技能的比拼,更是对运动员体能和耐力的巨大考验,最终,我校参赛选手全部完赛,并取得了龙板项目第二、女子桨板公开组第四、男子桨板公开组第六的好成绩,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现场运动员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乘风破浪,上演着“速度与激情”的背后,是师生们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此次赛事因受疫情影响,给参赛选手的准备时间十分短暂,特别是我校师生是第一次组队参赛,又有各自的教育学习任务,时间就更为紧迫。为此,师生们舍弃了课后假期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开展训练,无论白天黑夜、刮风下雨都能见到师生们在沙溪水面挥臂划桨,劈波斩浪的身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据悉,本次赛事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船艇运动协会、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三明市体育局、将乐县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北京、江苏、浙江、广东等省市的近200名运动健儿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