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捷报!我校省社科基金立项创历史新高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804

继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创历史最好成绩之后,我校社科研究再传捷报!10月26日,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21年度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一批)、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校19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7项、青年项目5项、西部项目5项,创历史新高,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立项数同比去年增长137.5%。


近年来,学校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为牵引,扎实推进包括省社会科学基金等在内的重要项目的申报工作,通过完善激励机制、设立校级培育项目、召开申报辅导会、开展校院两级评审、严把文本质量和形式审核关等一系列举措,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潜能,推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步入高质量发展新轨道。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高水平项目全过程服务,积极探索科研管理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鼓励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省社会科学基金等高水平项目,努力在新起点上取得更好成绩。

 (科技处(社科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