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三明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526

423日下午,三明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对下一阶段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赖锦隆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廖景榕出席会议并部署

锦隆强调,要提升认识、认真谋划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推动本部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设计丰富多样、行之有效的各类载体,安排具有鲜明特色的“自选动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迅速行动、有序推进,坚持从整体上把握总要求、围绕总要求、贯彻总要求、服从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力度不减,做到起点高、落点实要以上率下、走深走实,坚持围绕创建一流应用型大学目标,找准推进工作的切入点、解决问题的着力点,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廖景榕在部署中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二级党组织要结合本单位特点制定工作方案,切实把好节奏、用好方法、抓好落实,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效开展,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负责人传达学习《三明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机关党委组团支部负责人,二级党委(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