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 | 我校召开百日攻坚中期点评会
发布人:叶茂森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251

5月12日,我校召开百日攻坚中期点评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百日攻坚,是校党委充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相关重要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育人强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各项目工作总体进展良好、初见成效,项目组成员整体呈现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风貌。兰明尚强调,推进百日攻坚要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阻碍发展的思维定势、行为惯性和路径依赖,用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发展;要见贤思齐、团结奋进,向优秀学习、向榜样看齐,拿出“不需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合力推进工作;要出好成果、带好队伍,强化目标导向、成果导向,在推进项目中锻炼干部、发现干部、培养干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育人强校“双胜利”。

校长潘玉腾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组前期取得的成绩。潘玉腾强调,百日攻坚目标已定,关键是落实和执行,各项目组负责人在项目建设上要充分发挥“钉钉子”、“以上率下”、“敢啃硬骨头”的精神,聚焦目标、攻克重点、落实责任,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守好底线筑牢防线,用好用足各级政策,做好做大特色平台,切实把百日攻坚项目建设抓实、抓牢、抓好。

会上,百日攻坚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项目开展情况,分管校领导现场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