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推进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6   浏览次数:266

  3月5日,三明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正科级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兰明尚主持。


党委副书记赖锦隆介绍了巡视整改方案制定情况和具体内容。他表示,省委第三巡视组向三明学院反馈巡视情况意见后,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7个工作小组,研究制定总体整改方案和选人用人、意识形态专项整改方案,涉及4个方面13个问题40项具体整改任务,多项整改任务已取得实质性进展。

兰明尚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有关要求,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兰明尚强调,要从政治上重视整改,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中按照省委巡视组的具体要求强化巡视整改落实,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扎实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从行动上坚决整改,强化问题导向,坚持挂图作战,严格台账管理,坚持举一反三,巩固整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要从成效上高质量整改,切实把抓好巡视整改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创建结合起来,真正把整改过程、整改成果变成聚焦问题、办好实事、推动发展的过程,实现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