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人:叶茂森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263

6月23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张元闽副组长一行来校实地调研指导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兰明尚与指导组一行就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展开了深入交流。调研期间,指导组实地走访了部分单位,并召开座谈会。

指导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以及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等学院、部门,深入了解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做了工作汇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高级职称教师、青年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张元闽副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的工作,他表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落实全面、重点到位,做到了走深走实走心。他指出,学校能够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在基层组织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能够带头扎实学习、带头宣传宣讲,发挥了表率作用,带动了广大师生的学习热情;学习教育内容方式生动活泼,有特色有深度,在思想上、文化上、精神上都起到了引领作用。他强调,下一阶段,学校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思悟行,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行动成效,推动好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指导组一行还就学校如何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等方面给予了细致指导。

(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