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三创教育新生态,探索三全育人新路径——我校开展思政队伍融入三创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人:叶茂森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45

114日下午,校团委书记、三创学院常务副院长叶志鹏为我校全体辅导员开展题为“创新创业创造与立德树人”的专题辅导讲座。

  

叶志鹏从我校为什么开展三创教育工作为切入,从学校特色办学、三类人才培养、学生时代要求三个方面为大家阐释我校对三创教育高度重视的必要性。同时,通过介绍我校在三创教育中取得的成效为我们解答了学校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理念,让辅导员们对三创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最后,他列举了我校在三创教育中提供的系列保障措施鼓励思政辅导员们积极融入三创教育,为我校在三全育人体系建设中尽一份力。

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讲座,对我校三创教育开展情况和如何融入三创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将把牢育人主线,扛起育人责任,以融入三创教育为着力点,探索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培养又红又专的高素质人才。

 (学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