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省百场社科讲座走进三明学院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45

 

12月25日上午,2020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新时代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形势及应对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并作为我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一项内容校领导潘玉腾、赖锦隆、张君诚、吴龙、詹学齐、林建伟、谢松明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福建省百场社科专题报告会讲师团专家、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廖深基教授“为什么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领域斗争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几点思考”三个方面,为现场党员干部们精辟入里,祥实生动地阐释了意识形态的内涵、重要性以及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领域所面临的国内外挑战与突出问题,并对如何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廖深基校长的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宏观的理论解读,又有微观的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党员干部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意识,认清意识形态工作形势,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水平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全校处级干部、二级学院正科级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全体成员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