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三明市部分县(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叶茂森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183

  

7月1-2日,校领导潘玉腾、赖锦隆、廖景榕、张君诚率教务处(招生办)、师范学部、校友会和招生宣传讲师团队,分赴泰宁、尤溪、宁化和永安等县(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就师范人才培养等与当地政府、教育部门及生源基地中学校长进行深入座谈。

  

  

  

  

    会上,潘玉腾等校领导对多年来各县(市)关心支持我校师范教育发展、选送优质生源深表感谢,希望校县(市)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师培训、基础教育研究和公费师范生等生源选送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积极探讨地方政府-高校-中学联合联动运行机制,努力促成三明学院高等教育和三明地方基础教育高质量双发展。教务处(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并对新高考后的招生政策进行解读。

  

  

  

期间,招生宣传讲师分别前往泰宁一中、尤溪一中、宁化一中、永安一中等开展三明学院2021年招生计划与政策宣讲、志愿填报辅导及现场咨询活动,重点解读国家、学校的公费师范生相关政策,详细解答学生及家长关心的志愿填报、公费生培养等问题。现场互动热烈,宣传讲师耐心细致的解答获得考生与家长一致好评。

(教务处(招生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