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三明学院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200

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三明学院师生以无比激动自豪的心情观看、学习、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八点,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处级干部集聚一堂,共同观看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以支部大会、部务会主题班会等形式集体观看热议交流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强党强国强校使命,树立自觉自信自强信念,知行合一、见贤思齐、对标对表,忠诚为本、实干为要、团结第一,“三步走、创一流”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黄建总说,建党百年的辉煌奋斗史是一部以党的自我革命来不断推进伟大社会革命的艰辛探索史,作为纪检监察人员继承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强化政治监督,一以贯之协助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肌体健康,持续涵养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

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罗金华谈到,从毛泽东等先辈的民族救亡,到如今的“扶志、扶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培养饱读诗书的有识之士,更要培养一心为国为民、根正苗红的优秀人才。

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书记王喜燕说,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号召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坚决响应积极践行,始终同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为党育人为用育才为地方发展育力,为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晓芟表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中华民族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就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指导,不断开辟理论发展新境界;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固本培元、补足精神之“钙”;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人民利益至上;始终进行彻底的自我革命,永葆共产党最鲜明政治品格。

文传传播学院教师陈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信心满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强大优势,有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中国一定能够再创新的更加辉煌的伟大奇迹。

教育与音乐学院辅导员苏庆雪表示,今后将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眼里有方向,当好青年学生“三明三康”成长路上的引路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体育与康养学院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杨雅静承诺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争做一个有为青年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真心,为健康中国助力

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申淼说,作为“新晋”9514.8万分之一,在往后的日子里将永远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步伐,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练就过硬专业本领,为国家移动通信技术发展、5G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上午,收看直播后,班子成员、党委部门负责人来到图书馆,参观学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图文展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作品展”,重温百年风华,砥砺初心使命。

(党政办、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