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毕业生党员定制“党味十足”的专属纪念品!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159

为献礼建党百年,在2021届毕业生返校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为毕业生党员定制了专属纪念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正值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艺术与设计学院赠送的这份专属纪念品“又红又专”“党性十足”。

纪念品里包含了带有母校专有LOGO的钥匙扣、带有党徽的书签以及红色文化书籍《风展红旗如画》。钥匙扣上的校徽寓意着母校祝福毕业生即将扬帆远航,前程似锦。党徽书签寄语毕业生徜徉书籍海洋能时刻铭记入党初心。《风展红旗如画》读本则教育党员学生时刻铭记三明红色基因,不忘来时之路,继续砥砺前行。

 毕业之季,这份党味浓厚的纪念品有助于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和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搭建起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与毕业生党员之间的“连心桥”。

(艺术与设计学院王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