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主要领导莅校调研指导
发布人:叶茂森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357

8月27日上午,三明市政府李春市长、林菁副市长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兰明尚、校长潘玉腾陪同调研。

李春市长一行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经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后进入校园,走访调研了我校艺术楼、图书馆、科技楼,察看了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参观了学校产教融合办学成果展,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李春市长对学校坚持地方应用型办学方向,落实国家产教融合战略要求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在服务三明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坚持应用技术型办学方向,适应社会需要设置专业、打好基础,深化产教融合、坚持校地共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李春市长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省、市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严实精准做好开学前、返校途中、开学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确保秋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市政府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