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了第二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383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文体生活,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氛围,增进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交流与互动2021年11月16日上,三明学院第二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在三元区永星国际空中球场

    运动会根据老年人的年龄特点和身体状况,共设置了定点投篮、飞镖、罐球、地掷球、乒乓球、扑克牌、象棋等7个集运动性和趣味性为一体比赛项目,共计190人次参赛。赛场上离退休老同志兴致高昂,显身手,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达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老有所乐的良好效果。

运动会还设立了展示项目,校图书馆退休职工蓝茂春现场表演了太极拳、太极剑各42式,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克服疫情影响,由校工会牵头,在体育与康养学院、校医院等部门协同配合下顺利举办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欢迎和赞许,并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

(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