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 汲取力量 | 三明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榜样6》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1001

    12月8日20时,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我校通过集中收看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电视、网络、手机APP等渠道,组织师生第一时间观看学习

《榜样6》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师生们纷纷被祁发宝、廷·巴特尔、魏德友、孙金娣、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陈定昌、黄大发、张桂梅等个人和地方组织的事迹深深震撼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魏茂金表示,要学习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切实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攻坚克难,开拓创新

资源与化工学院教师党员陈春乐表示,感悟最深的是陈定昌院士讲的一句话——“共产党的初衷就是民族要自立,国家要富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民族自立、国家富强贡献一份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刘静表示,从榜样身上看到了信念、奉献、担当、责任、创新、坚守。我们每个人要以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以行动响应时代的呼唤,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党员吴乐恒表示,作为一名小学教育专业的公费师范生,不仅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素养,更要向张桂梅老师学习,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教育事业作奉献。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任泳飞表示,榜样的力量是伟大的!我们要学习榜样们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勤于探索的精神品质,即使做着最普通的事情也要尽职尽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林松涛表示,作为一名服装与设计的学生,我会将这一份感悟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积极学习榜样,争做榜样,更加努力地学习好专业知识和本领,将其用于家乡的建设中,用担当奉献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

    (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