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284

心之所志,礼赞建党百年;“声”逢其时,唱响时代强音。12月8日晚,我校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南区田径场精彩上演。本届大赛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和迎接共青团建团百年的时代背景,以“心之所志,‘声’逢其时”为主题,开启了“爱国”“青春”“奋进”三个篇章的展示。18位选手通过海选、半决赛一路披荆斩棘而来,站上决赛的舞台,用歌声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星光灿烂,华灯闪烁。决赛现场,观众们热情围观、呐喊助威,参赛选手们激情昂扬,陆续演唱了《万疆》《少年中国说》《星辰大海》《最初的梦想》等歌曲,在团队作战、1V1比拼和个人巅峰对决三个环节中,用各具特色的歌声与演绎展现了明院青年赤忱的爱国之情与坚定的青春之志。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教育与音乐学院黄志鑫同学斩获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相丽、文化传播学院薛樟等十位选手以其坚实的唱功荣获“十佳歌手”称号。

据悉,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首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海选,207位选手热情参与,全校学生强势围观积极评论点赞,抖音相关话题播放量达到45.1万。悠扬的歌声伴随寒风渐行渐远,比赛落幕,但青春的旋律还在继续,明院青年追梦的脚步永不停止!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