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银奖
发布人:叶茂森  发布时间:2021-11-27   浏览次数:59

近日,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全国赛传来捷报,我校创新创业创造学院杨红梅老师指导的紫云·鸟生态——全新观鸟产业链,乡村振兴新引擎项目获得大赛银奖。

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全国赛终评于11月25日至26日顺利举办,102个全国赛终评入围项目通过线上进行了路演答辩,20位评委专家在线对项目进行了提问和指导。经过评审,评选出金奖10个,银奖40个,铜奖52个。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2015年开始设立,据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公益创业赛强规范,重指导,抓服务保顺畅,实现全流程线上评审的创新转型。据悉,下一步还将通过举办训练营、研讨交流会等方式,通过专业引领、专题培训、专家辅导、专项支持等系列举措,对优秀项目进行宣传、推广、支持,形成更大的示范带动作用。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