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章及党内法规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510

12月21日上午,三明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哲学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副主任林庆云来校作《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内法规学习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赖锦隆、王乾廷、廖景榕、张君诚、詹学齐、谢松明、林建伟出席学习会。

报告中,林庆云以《学党章守纪律 增强党性修养》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章的重要论述;从百年党章发展历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个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基本方法和主要内容,讲解了党章的发展历史、地位和作用,并对党员干部如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性修养给出了意见建议。报告透彻深入、案例丰富,具有很强的启发性,为党员干部们更好地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提供了精准指导。

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