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工会开展2022迎新年游园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470

新年将至,为喜迎壬寅年的到来,激发机关全体教职工投身学校硕士校“一号工程”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校机关党委、工会于12月31日下午在北区雨盖篮球场开展2022迎新年游园活动,机关工会全体工会员参


本次游园活动共设置国乒跳跃、冰壶勇进、巧手夹珠、站立颠球、趣味足球、毽子进圈、定点投篮、游园套圈等八个项目竞赛,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内容让在场的教职工兴致高涨,跃跃欲试。比赛开始,大家各显身手,不仅展现出力争上游的精气神,也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暖心氛围。


最后,游园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参加游园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游园活动不仅增添了校园内喜庆祥和的新年气氛,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浓浓的人文关怀和同事间团结友爱、其乐融融的良好氛围,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迎接2022年,为助力学校创硕校“一号工程”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