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热议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2-05   浏览次数:554

    2月4日晚上8点,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体育与康养学院组织学生在线观看了这场浪漫、唯美、温暖的盛会,引发热议。同学们无一不惊叹于中国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带来的震撼体验,深刻感悟到“一起向未来”的文化内涵和奥林匹克内在精神。

    2018级范志甜表示:开幕式无比震撼,作为即将毕业的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我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努力带领实习单位学生在体育锻炼中践行奥林匹克精神,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2019级周有渝表示:在观看完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后,身为一名体育生,我的内心感到热血澎湃。身为体育教育的一份子,在看到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力争夺冠,让我对践行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有了很明确的目标,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2019级郭磊说:我们拥有了独一无二的双奥之城,这不仅是一场体育的盛会,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形象;长在红旗下,何其荣幸,只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克服挑战,才能不负时代使命!

    2020级钟思燕表示:作为体育教育专业学子,新的一年将秉承“冬奥精神”,在日常学习中践行“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理念,做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2020级池柯杰表示:作为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我们要以奥运健儿为榜样,每天都以“积跬步,行万里”的姿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将来投入国家“以体育人”的建设做好准备!

    2021级黄静雯感慨道:“作为一名体育生,我们要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奥林匹克精神,勤奋刻苦、努力学习、提升涵养和能力,才能为体育强国的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2021级林彩艳说:“我深刻感受到了赛场上的运动员们荣光的背后是一次次训练的艰辛,一次次伤病的疼痛,一次次超越的不易。作为一名体育生他们的奥运的精神也深深地激励着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让我们弘扬奥运精神,永不言败!”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