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热议中国女足夺冠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2-07   浏览次数:167

    在2月6日晚举行的亚洲杯决赛中,中国女足逆转韩国女足夺冠,再度加冕亚洲杯冠军。体育与康养学院许多学生在线观看了这场精彩至极的比赛,终场哨声响起,同学们激动与兴奋溢于言表。

    2019级许泉盛表示:时隔16年,中国女足重回亚洲巅峰,这不是结束,这代表新的开始,有助于吸引更多国人热爱足球,为未来取得更加优异成绩奠定基础。

    2019级詹宗焓感慨道:这场胜利来之不易,过程更是荡气回肠,回想起来仍然让人热血沸腾。创造这份“奇迹”的背后,是全体人员无数次在训练场上的挥汗如雨。

    2020级张霖说:我们赞扬中国女足是“铿锵玫瑰”,并不是说她们就真的实力超群,更多是他们顽强拼搏和精诚合作精神,从她们身上可以看到永不放弃的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战斗力!

    2021级陈宇杰认为:女足也许实力不是最强的,但是女足的不服输敢于奋斗的精神,足以让他们的实力变的更强,战胜对手。

    还有许多同学表示,中国女足永不服输、奋力拼搏,她们身上洋溢出的坚毅斗志、果敢自信,不到最后绝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体育人学习。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