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攻坚战 | 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教务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169

针对当前疫情点多、面广、频发之势,3月21日,教务处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支部党员大会,通过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强化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筑牢教学工作防疫战线。

会上,赖祥亮处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和校党委指示精神,逐一点出教务处各项防控措施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并就如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作了重点布置。他强调,各科室要立即着手完善工作预案,进一步研究整改措施,扎实做好线上教学、毕业生实习和毕业论文等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从严落实质量监控,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做到校内校外教学管理无死角、无盲点。

据悉,为提升线上教学质量,近期教务处将组织一系列线上教学观摩指导活动。本周将邀请兄弟院校专家开展线上教学公开课观摩,为学校教师提供线上教学经验与样板,力争“教学形式虽变,教育教学质量不减”。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