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210

3月22日,三明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乾廷主持。

校党委书记赖锦隆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学校“三步走、创一流”战略目标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强化政治监督,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强化综合施治,不断提升“三不”综合功效;强化纠治“四风”,持续涵养校园清风正气;强化队伍建设,提供高质量发展强大支撑保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校纪委书记詹学齐总结了2021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

全体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党委纪检委员通过现场和直播信号参加会议。

(党政办、纪检监察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