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改造,提升阅读体验,全体图书馆人在行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282

为了满足读者对图书馆空间改造的诉求,预留出到四楼报告厅的独立通道,确保北四阅览区域的独立性,图书馆于3月15日起对图书馆北四阅览厅的阅读区与藏书区位置进行重新规划和合理改造。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图书馆近期暂时闭馆,全体图书馆工作人员立即投身紧张的阅览厅改造工作中。放上旧报纸垫好,小心翼翼地将图书拿下架摆放整齐,做好架标标识,“十字打包法”“井字打包法”轮番上线,阅览区俨然成为一个业务学习传帮带的现场教学点。在馆员的通力合作下,一架架图书被迅速、有序地打包成又结实又壮观的知识小山。

在图书馆负责人的带领下,全馆教职工团结一心、不懈努力,北四阅览厅改造工作的第一阶段任务已经圆满完成,为师生读者打造更舒适的学习环境,切实提高我校师生阅读的体验感和幸福感。

(图书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