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在福建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192

日前,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第五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师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实现历史突破。其中,《请铭记,雾重庆》荣获音频类一等奖,《万众一心抗疫情》《厉行节约那点事儿》分别荣获其他类一、二等奖,《散作满天星》荣获校园歌曲类三等奖,《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构建立体化红色育人模式》荣获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工作案例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政教育工作,通过拓宽平台、优化模式、丰富内涵、建强队伍,强力推动网络育人工程建设。借助举办网络文化节及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不断丰富优质网络文化内容供给,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加网络文化建设,创作具有时代性、先进性的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提升学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校团委/供稿)

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作者

指导老师

奖项

1

请铭记,雾重庆

李佳豪

王  晶

王  丽

音频类一等奖

2

万众一心抗疫情

叶怡琳

念家雯

占江平

雷希颖

其他类一等奖

3

厉行节约那点事儿

吴  倩

刘心瑜

王  静

林惠琳

其他类二等奖

4

散作满天星

陈沐彬

王胥骥

余  妍

校园歌曲三等奖

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作者

奖项

1

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构建立体化红色育人模式

罗雅婷

工作案例三等奖